行业资讯

价格行情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价格行情

黄冈热镀锌方管价格浮动趋势

来源:天津尚赫钢管 浏览: 时间:2016-12-16 10:41:54

黄冈热镀锌方管价格浮动趋势

本周出台的主导钢厂价均是或稳或下调,可见厂家对后期看空明显;现阶段来看,市价越跌,买卖就越差;鉴于当前涂镀市场处于疲软状态,且下周华南地区低位资源将陆续增多,预计局部市场将延续下跌趋势,幅度在20-60元/吨。

本周镀锌钢管市场稳中有跌。北方跌势不止,天津热镀锌管钢厂停产检修不在少数,而南方整体市场跌幅小些。具体来看,华北中主流城市持续下跌,民营及大厂镀锌资源普跌百元之上;而华东中博兴地区跌幅有所收窄,但前期相对平静的上海却开启大跌模式。

热镀锌管库存继续在向钢厂内部转移,且这种情况在今年以来更加的明显;现货市场库存屡创新低,并没有反应出终端需求多么的旺盛,反而是从侧面证明商家普遍对市场的不乐观态度


【本文网址:http://www.wantougs.com/jghq/news/2016-12-16/20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