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资讯

公司公告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公告

天津镀锌方管厂对热镀锌方管去库存的做法

来源:天津尚赫钢管 浏览: 时间:2016-12-22 16:53:30

天津镀锌方管厂获悉   虽然近两价反弹,部分钢企库存压力稍有释放,但由于终端市场疲软大幅上扬,故大多数资源只是流入流通环节,而并非终端,因此整体来看,市场上钢材库存压力依旧偏大。

 

  最近“黑色双焦”犹如擎天柱一般支撑着钢铁市场,并刺激钢价快速上升。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,在需求弱、库存大的时候,成本似乎起不到决定钢价走势的作用。2015年、前年钢铁市场一直萎靡不振,钢价跌破成本线也一直是个常态。而从钢厂的动作看进行调整,当炼钢亏损达到200元以上空间不大,且未来一段时间内看不到反弹迹象时最大根源,一些钢企才会选择停产来应对风险。

 

天津镀锌方管厂获悉   纵观当前钢价搭建工作,对于民营钢企来说,2750元左右的钢坯报价可算是微利,因此即便需求差,钢企大多不会选择主动停产。而如果产量不降,仅靠成本是难以支撑住需求逐渐转弱的钢价的。因此编辑也许,倒逼钢企停产、减产才是支撑淡季钢铁市场的主要力量,而想让钢企主动减产,就最近钢价看镀锌方管,至少要跌300元以上才可办到。


【本文网址:http://www.wantougs.com/gsgg/news/2016-12-22/22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