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资讯

公司公告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公告

重度污染的停产通知对镀锌方管行业的影响

来源:天津尚赫钢管 浏览: 时间:2016-12-16 10:09:24

重度污染的停产通知对镀锌方管行业的影响

近日空气质量急剧下降,重度污染环保部门下达各行各业的停产、停工通知。对我镀锌方管行业生产销售受到一定的影响4亿吨,同比下降2.33%,出现了自1981年来的首次年度下降。国务院明确未来五年再压减热镀锌方管产能1亿-1.5亿吨。


去产能不是去热镀锌方管,热镀锌方管行业应当借助这次改革机遇,以减量化为核心重塑热镀锌方管产业的价值链,全面提升竞争力。而透过武钢等转型钢企的样本,或能解剖出整个行业从产能压减、人员优化、区域布局到技术创新等结构性内生变革的关键点。


【本文网址:http://www.wantougs.com/gsgg/news/2016-12-16/196.html